东平信息港公益

公积金查询社保查询违章查询

金汇街交通引导视频

2017-12-20

简介

  越来越多在县城生活的东平居民,养成了一个习惯,那就是茶余饭后到金汇商业街走一走、转一转,就是不购物,也会给人带来清新和愉悦的感觉。

  现在,金汇商业街成为县里的示范街,客流量每天达到5万之多,商户270余户,之所以能打造成现在的步行街,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,成为真正的“步行街”,每个天桥都有垃圾桶,请及时把垃圾投放到垃圾桶中。

  有时候,停车成为一大难题,也束缚着开车,成为广大司机的一大难题,好消息来了,金汇商业街共有停车场2处,可容纳机动车 50余辆。同时,街中心设置了非机动车停放处,可停放电动车、自行车。

  需要唤醒广大市民的意识,把机动车、电动车按要求放好,现将金汇商业街机动车停车场、非机动车停放处进行标图引导,让我们逛遍商业街,那就来一份开车逛“步行街”全攻略吧!!


Copyright © 2003-2018 sddp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sddp.net 鲁ICP备05007463